iPhone 13不带充电器 巴西消费者机构打算再罚苹果一次

业界
2021
09/28
16:16
威锋网
分享
评论

巴西消费者保护监管机构表示,将再次对苹果公司处以罚款,原因是苹果没有在新款iPhone 13系列机型中配备充电器。

此前巴西对苹果公司处以190万美元罚款,原因是苹果没有在iPhone 12中附带充电器。现在,Procon-SP监管机构计划对iPhone 13采取同样的做法。

据当地媒体TechTudo报道,2021年3月开出的190万美元罚款是巴西法律允许的最高罚款。罚款的限制还包括,在开出罚单不到6个月的时间,不能再次申请罚款。

六个月后,苹果发布了新的iPhone,巴西方面打算再次对该公司处以罚款。苹果确实在其网站上声明不包括充电器,但据巴西当局称,这是不够的。

Procon-SP之前曾指控三星违反了同样的消费者法,但它没有对该公司处以罚款,似乎也不打算这样做。原因是三星同意免费提供Galaxy S21充电器,从而避免了罚款。

【来源:威锋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iPhone 13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