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量不加价”的iPhone 13系列开启预售,多平台曾出现售罄

业界
2021
09/18
14:31
界面新闻
分享
评论

9月17日晚8点,iPhone 13系列开始预售。预售开始后不久,如天猫、京东等平台均出现暂时性售罄的情况,苹果官网也出现了页面卡顿等状况。

截止发稿前,苹果官网、天猫Apple Store官方旗舰店仍能正常加购下单,而京东自营旗舰店内,iPhone 13系列的部分型号仍显示为“无货”状态。

Apple产品京东自营旗舰店显示无货

此前京东曾发布数据,在京东页面上线仅1小时后,iPhone 13系列预约人数已突破20万,足见消费者的购买热情。据了解,9月17日开启预售后,iPhone 13系列将于9月24日正式发售。

在创新力度未受市场认可的情况下,“加量不加价”的市场策略或是iPhone 13系列能够延续销售热潮的原因。

在价格方面,与iPhone 12系列相比,iPhone 13全系列价格均有所下调。其中,iPhone 13 mini起步价为5199元,下调了300元;iPhone 13 Pro的起步价更是由前代的8499下调至7999元,降低了500元。

招商证券此前曾分析称,新款iPhone 13系列基本符合市场预期,考虑竞争格局优化且产品“加量不加价”,销量预期仍佳。考虑到今年二三季度安卓市场高端机升级动能不佳、部分客户望转移到苹果因素,招商证券认为,今年iPhone 13系列有望如 11 系列虽然创新平淡但销量望超预期,判断年内备货量有望接近 9000万,超越过去同期备货量。

天风证券则认为,受益于美国相关禁令,以及新设计与规格升级,相较于对比iPhone 12的2020年出货量,iPhone 13的2021年出货量能保持同比成长10%以上。

9月17日预售当日,苹果股价报146.06美元/股,下跌1.83%,总市值为2.41万亿。

【来源:界面新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iPhone 13系列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