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记重申:iPhone 13的“刘海”更小 屏幕用LPTO面板

业界
2021
09/13
16:50
威锋网
分享
评论

在彭博社最新的Power On通讯内容中,Mark Gurman重申了有关“iPhone 13”和“Apple Watch Series 7”的传言。对于iPhone,Gurman认为它将重新使用iPhone 12的设计,但主要的不同之处在于显示屏的「刘海」更小。

iPhone的屏幕还将使用低温多晶氧化物(LPTO)面板,这将实现“更高的刷新率”。这可能意味着传闻中的ProMotion技术可能会出现在Pro机型上。

在内部,A15处理器的内核数量显然与之前的A14处理器相同,但它的速度仍然会更快一些。

在机身背面,苹果显然将坚持Pro系列的三摄像头配置,而非Pro型号则采用双摄像头配置。另外,人像模式的视频功能和ProRes支持也是预期之中的。

对于Apple Watch Series 7,它的平边设计显然仍在进行中,同时还将“推出一系列新的表带和表盘”。虽然它可能会推出更大的尺寸,包括41毫米和45毫米版本,但人们认为这一次不会有任何新的健康传感器功能。

【来源:威锋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iPhone 13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