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接到"威胁电话",紧急疏散,结果是虚惊一场

业界
2021
09/11
09:59
环球网
分享
评论

综合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及美国《奥兰多哨兵报》消息,因接到“威胁电话”,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当地时间10日紧急疏散该机构在佛罗里达州办公大楼内的工作人员。

《奥兰多哨兵报》:官员们说,肯尼迪航天中心大楼在受到“电话威胁”后进行疏散,但目前一切安全

NASA一名工作人员向俄卫星社透露,“因接到威胁电话,(佛州)肯尼迪航天中心安保部门下令疏办公大楼内工作人员。而在确定人员没有受到威胁后,安保部门取消了警报。”

俄卫星社称,该工作人员没有说明威胁电话的细节。

俄卫星社报道截图

另据《奥兰多哨兵报》消息,肯尼迪中心发言人帕蒂·比林表示,官员们很快认定这是一场虚惊。

比林说,就在当天上午11时刚过,位于华盛顿特区的NASA总部收到了一份虚假警报,称有一名枪手正在活动,这促使有人错误地向佛州的肯尼迪航天中心发出警报。

“肯尼迪安保团队在当地做出响应,在上午11时50分左右对办公大楼发出警报,”比林在一份声明中写道。“在确认两个地点都没有可信威胁后,NASA向全体工作人员发出解除警报(提醒)。”

比林说,肯尼迪航天中心的工作人员在午时12时30分之前解除了警报。

该发言人表示,NASA方面继续调查警报是如何触发的。

来源: 环球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NASA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9月9日消息,当地时间周三,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宣布,詹姆斯·韦伯太空望远镜(James Webb Space Telescope)的发射日期再度推迟,目前敲定的望远镜升空日期为今年12月18日。
业界
9月8日消息,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局长比尔·纳尔逊(Bill Nelson )日前在谈到蓝色起源就开发登月舱合同提起的诉讼时表示,“他们完全有权利”进行起诉。
业界
9月6日消息,蓝色起源对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和SpaceX的诉讼再次被推迟,原因是美国司法部难以在诉讼截止日期前,完成多达1700份文件的页码编排工作。
业界
美国东部时间上午 10 点 41 分,国际空间站 Expedition 65 远征宇航员、来自俄罗斯宇航局的飞行工程师 Oleg Novitskiy 与 Pyotr Dubrov 打开了气闸舱门。
业界
据外媒报道,NASA想要把人类带回月球。该机构的目标是在2021年晚些时候进行无人驾驶的Artemis I绕月任务,但它需要先让月球火箭在地球上验证其性能。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