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为Xbox One等手柄推出测试固件 改善和iOS 15的连接

业界
2021
09/09
14:08
威锋网
分享
评论

微软已经开始为其Xbox One、Xbox Elite 2和Xbox自适应控制器测试新版固件,这些固件应该会极大地改善跨设备连接和延迟。

值得注意的是,微软表示,这些手柄现在支持蓝牙低功耗,以改善与iOS 15和iPadOS 15设备的连接。

在今天的一篇博客文章中,微软解释说,新固件可供支持蓝牙的Xbox One控制器、Xbox Elite无线控制器2和Xbox自适应控制器的Insider Beta测试者使用。

另外,新固件“提供了以前只能在Xbox Series X和S控制器上使用的下一代功能。”对于苹果用户来说,最值得注意的是增加了蓝牙低功耗支持,微软表示,iOS 15和iPadOS 15都支持蓝牙低功耗。

微软还表示,此次固件更新包括对动态延迟输入(Dynamic Latency Input)的支持,它可以“更高效地向您的设备提供控制器输入”。

【来源:威锋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软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9 月 9 日消息 微软将于 10 月 5 日推送 Win11 正式版,新系统将带来诸多改进。
业界
9月8日消息,微软全球首席执行官萨提亚·纳德拉在2021联想创新科技大会上与联想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杨元庆对谈时表示,世界正在经历巨大的技术变革,我们当前仍处于“混合办公模式”转型早期,还有许多...
业界
9 月 4 日消息 微软 Windows 11 正式版将于 10 月 5 日开始向符合条件的 Windows 10 个人电脑推出,但对安卓应用的支持仍需一段时间。
业界
9 月 4 日消息 今日微软正式为电脑端 Microsoft Edge 浏览器推送了 v93 正式版更新,目前的版本号为 93.0.961.38。
业界
现在,微软在 Windows 10/Windows 11 设备上有两个不同的 OneNote 应用,一个是随 Office 安装的 OneNote 桌面应用,另一个是微软商店中的 OneNote for Windows 10 UWP 应用。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