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价格跌超18%!40万人爆仓、278亿灰飞烟灭

业界
2021
09/08
11:30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本周一,比特币一度涨到5.2万美元,创下5月以来的新高。

然而,价格很快跳水,周二最高一度暴跌16%,截稿前交易价格只有4.6万美元,跌幅11%,24小时内价格缩水高达18%,触底到4.3万美元。

与此同时,以太坊跌幅同样达到了12%,与加密数字货币相关的MicroStrategy、Coinbase股票分别出现9%和4%的跌幅。

其实就在本周二早些时候,萨尔瓦多的新法案生效,比特币正式成为该国法定货币,允许进入市场流通交易,包括在实体和网上直接使用,官方推荐钱包APP为Chivo,开账号就送30美元比特币。

看来作为中美洲小国,其对比特币的积极接纳,并未在市场掀起涟漪。

截稿前,据称萨尔瓦多已经购入了550枚比特币,价值超2600万美元。该国还设立了1.4亿美元基金,用于帮助用户将手头资金转化为比特币。

来自比特币家园的监测数据显示,过去24小时,共有近40万人爆仓,资金量43亿美元(约合278亿元),其中比特币达到16.29亿美元(约3万枚比特币)。

据了解,所谓爆仓是指,由于行情变化过快,投资者在没来得及追加保证金的时候、帐户上的保证金已经不够维持持有原来的合约了这种因保证金不足而被强行平仓所导致的保证金“归零”、俗称“爆仓”。

8

【来源: 快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比特币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萨尔瓦多总统布克莱在推特上发文称,比特币法案正式生效前,萨尔瓦多政府已购买200枚比特币,并计划购买更多加密货币。
业界
9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数字加密货币比特币交易价格在经过巨大波动之后,于周日再次跨过50000美元大关。
业界
3月10日早间消息,推特首席执行官杰克·多尔西(Jack Dorsey)在推特发文称,首条推文的拍卖将于3月21日结束,届时他将立即将收益转换为比特币,并将其捐赠给公益组织Give directly的非洲响应基金。
业界
2月26日,美国当地时间周三晚上,微软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Bill Gates)首次加入音频社交网络Clubhouse接受专访,讨论了关于比特币、iPhone以及Netflix偏好等各种话题。
业界
26日讯,ARK Investment Management创始人Cathie Wood称,鉴于最新出现的机构兴趣和多样化应用,比特币还处于“早期”阶段。比特币有达到数万亿美元市值的潜力。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