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招聘显示 HTC计划重返韩国市场

业界
2021
09/07
16:30
威锋网
分享
评论

HTC Mobile正在缓慢重建业务。这家制造商在过去一年里在俄罗斯和南非等特定市场发布了几款中端手机。现在,这家公司准备重返韩国市场。

韩国媒体ET News报道称,HTC正计划重新进入韩国,并已开始招聘一些职位人员。消息人士称,HTC正在追随摩托罗拉(Motorola)的脚步,后者在中断10年后,最近在韩国推出了一款新手机。

据说HTC正在招聘一名业务开发和销售经理,该经理的工作将包括分析市场需求,制定业务战略,以及与运营商和合作伙伴建立合作关系。

HTC预计将在韩国发布的手机很可能是经济型的5G智能手机,早在4月份,就有报道称HTC计划在今年第二季度推出新的5G手机,但这一计划并未实现。

【来源:威锋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HTC Mobile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