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 VR 工作室 Maze Theory 将为经典剧集打造

业界
2021
09/07
15:37
新浪VR
分享
评论

2019年,新浪VR曾报道过英国著名VR工作室 Maze Theory 正为经典剧集《浴血黑帮》打造配套的VR体验,并将其正式命名为《浴血黑帮:国王赎金》。最近,有外媒与 Maze Theory 开发组进行了沟通,并就其开发进度进行了深入了解。值得一提的是,其中大部分内容都涉及当下最流行的“元宇宙”概念。

目前,无论是 Facebook 或 Epic Games 这样的科技巨头,还是遍布业内的小型工作室,他们都对“元宇宙”充满了兴趣。在开发人员眼中,它是一个为社交而设计的数字景观,有自己的或多种基于加密货币的货币,以及眼睛所能看到的品牌。而作为 Maze Theory 的首席执行官,Ian Hambleton 也对此抱有极高的热情,但他的想法看上去更加与众不同。

在探讨“元宇宙”时,Ian Hambleton 坦诚地表示:“我们的方法一直是围绕知名IP和知名粉丝宇宙进行的。因此,对于工作室来说,我们正试图在元宇宙中创造重要的 “篇章”,这就是我们想要做的。“Peaky Land!”或者不管你怎么称呼它,它是粉丝们可以围绕IP聚集的地方。我们认为它们会更成功,因为有传说,有重要的粉丝群体,他们都想聚集在一起,体验它们。你知道,Oculus 工作室所做的《星球大战》的东西真的很成功。”

在阐述其“元宇宙”平台的具体玩法时,lan 补充道:“我们作为一个企业不想做的是成为一个VRChat,所以我们不试图创建人们只是聚集在一起聊天的区域;这不是我们感兴趣的[关于]元空间。我们感兴趣的是粉丝宇宙和故事叙事。我们的游戏中会有多人游戏,但在这些多人游戏中,你也会体验到由人工智能驱动的、讲述故事的NPC角色,玩家会互相执行任务,他们会进行角色扮演。”

为了实现这个想法,Maze Theory 正在开发一些核心技术,它们将支撑其目前和未来的所有项目。“我们称之为“故事宇宙技术”——汉伯顿解释说。“基本上,我们将在所有的游戏中使用它,并将所有关于元空间元素相关的东西结合起来。目前,就先从《浴血黑帮:国王赎金》开始。”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Maze Theory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