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投资灵明光子,布局dToF传感芯片

业界
2021
09/06
15:56
集微网
分享
评论

天眼查APP显示,9月3日,深圳市灵明光子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新增股东OPPO广东移动通信有限公司。

据悉,灵明光子是一家国内单光子传感器芯片研发商,公司成立于2018年,法定代表人为臧凯,注册资本243.14万元人民币,经营范围包含:混合集成电路、片式元器件、光电子器件及传感器等新型电子元器件的开发、生产、销售及技术服务。

该公司于今年7发布了国内首款采用全球先进背照式3D堆叠工艺技术的dToF单光子成像传感器(SPAD image sensor, SPADIS),代号为ADS3003,物理分辨率达到了240*160,面阵尺寸0.35英寸,采用背照式3D堆叠工艺,室内环境下测量距离可达15米,室外环境下可达5米,帧率最高可达50fps,可实现全量程亚厘米级的测距精度和深度分辨力,充分满足从智能手机、AR设备,到扫地机、智能家居IOT,以及工业测量领域的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2020年10月,湖北小米长江产业基金合伙企业就已经对灵明光子进行了投资

【来源:集微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OPPO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9 月 6 日消息 OPPO 最新的 ColorOS 12 系统已经被多次曝光,此前智能助理 Breeno 透露 ColorOS 12 将于 9 月 13 日下午 3 点发布。
业界
天眼查APP显示,9月3日,深圳市灵明光子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新增股东OPPO广东移动通信有限公司。
业界
3 月 11 日消息据界面新闻,知情人士透露,在 3+N+X 科技跃迁战略下,同时为了配合线下体验店扩充 SKU 提升坪效,OPPO 布局 IoT 生态产品节奏加快,如呼声较高的平板类产品目前处于规划中,正在与供应商接...
业界
据天眼查APP显示,3月5日,深圳市威兆半导体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新增OPPO广东移动通信有限公司、苏州汾湖勤合创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为投资人,同时企业注册资本由约1773万元变更为约1986万元,增幅...
业界
手机向折叠屏方向发展被认为是未来的主流趋势,同时越来越多的产品都瞄准内折方式。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