讯飞输入法游戏语音键盘 AI语音输入上分躺赢更轻松

互联网
2021
09/02
14:14
分享
评论

我们平时玩的王者荣耀、和平精英等手游,对决过程很快,语音通话常常是团战场面的交流方式。但遇到外界噪声干扰,语音通话就变成交流的“噩梦”。日前,讯飞输入法针对各类游戏场景特别优化语音输入功能,其领先的AI实现智能降噪和语音快速识别。也就是说,在别的队友还在分辨语音指令时,你已经“打”出文字信息,更有助于高效沟通!

云图片

所谓“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想要在追求极限的游戏对抗中击败对手取得胜利,高效沟通自然是顺理成章的事了。如果你喜欢语音输入,讯飞输入法一直都是不错的选择。特别在手游场景,讯飞输入法的AI语音输入表现尤其出色。主要体现在:公开数据显示,讯飞输入法支持超快语速输入,1分钟输入400字,其通用语音识别率在98%以上,并且支持23种方言,多项能力均处于行业领先。据行业报告显示,90.5%的用户认为讯飞输入法语音输入准确度最高。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新升级的游戏语音键盘,优化专属语音引擎,能够轻松识别游戏“黑话”。

云图片

为了解决游戏中语音输入的痛点,讯飞输入法在全端到端语音识别框架上,直接对原始多通道语音信号进行多尺度多层次的信息抽取,避免外部环境制造的干扰信号,进一步提高识别准确率;另一方面也优化领域词的识别效果,更精准匹配游戏场景的表达。

云图片

除此之外,讯飞输入法游戏语音键盘更令人心动的地方,还在于它与《王者荣耀》、《剑网3指尖江湖》、《天涯明月刀》、《黎明觉醒》、《镇魂街》、《人类跌落梦境》、《阴阳师妖怪小班》、《摩尔庄园》、《迷你世界》等游戏IP定制了键盘皮肤,拥有精美皮肤设计和酷炫动画特效,无论发文字还是斗表情都游刃有余。

如今玩手游已是最广为流行的娱乐方式。为了追求游戏的“快感”,讯飞输入法游戏语音键盘不仅颠覆了过去的传统游戏体验,更是开启了AI游戏的新时代。想要在众多玩家中脱颖而出,快来使用这款独家的秘密武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