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DISK品牌升级,新形象高颜值、聚焦年轻消费群体

互联网
2021
08/16
14:13
分享
评论

近日,江波龙电子旗下消费类存储品牌AIRDISK进行全面品牌升级。新AIRDISK品牌将更加聚焦年轻用户需求,力求以行业突破的美学设计水准、稳健的产品性能表现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品牌感受。据悉,AIRDISK也将在近期发布多款内存条及固态硬盘产品,为年轻用户、DIY爱好者以及轻度游戏玩家提供更可靠、更多元的存储解决方案。

AIRDISK品牌新标识Logo

视觉形象升级,开启品牌新篇章

本次AIRDISK品牌视觉体系全面升级,一改往日传统IT硬件品牌的固有认知,跳脱常规、沉闷的品牌传达,从真正意义上融入年轻群体、洞悉00后年轻群体需求核心,精准定义消费者画像,从而实现了品牌视觉端的优化与提升。

在Logo主体和VI设计上,AIRDISK选取洋红色作为主色调,将字母图形化设计和品牌文化多维度融合,创造性地将字母“A”变为爪痕形状。极富张力的一爪,体现着AIRDISK对于未来市场强劲的预期、以及展现出在成熟DIY行业“破局”的信心。同时,Logo字母边缘进行了尖锐处理,使得整体视觉体验更佳,且更符合年轻群体形象,活力十足。

升级后的AIRDISK将立足年轻消费者,为其全力打造适合办公、学习、游戏场景下的性价比产品,并带来更高的使用体验,力求成为年轻人DIY时的首选存储品牌。

品牌定位更新,立足年轻化与轻娱乐

新AIRDISK品牌重新进行品牌定位,将“年轻化、轻娱乐”作为品牌发展核心方向。在产品方面,新推出的内存条与固态硬盘产品系列,满足年轻用户日常办公、学习、娱乐等多场景使用需求,并提供一站式产品服务与体验。

基于产品性能与实际场景需求,新AIRDISK品牌也同步进行包装升级,别具匠心的选择了白、红、黑等颜色,进行搭配组合,在针对日常办公及学习电脑升级需求时,选取了白底红点缀的包装风格,突出冷静的态度以展示产品的稳定与可靠性;而针对轻娱乐使用场景时,采用黑底红点缀的包装风格,用更激进的色彩搭配彰显个性与活力。新AIRDISK结合视觉心理学,更直观的传递品牌与产品特性。

在已成熟的传统DIY硬件市场中,发烧友们往往追求着豪华配置与超高性能的产品,也意味着更高的价格,这类产品往往也超过日常所需。而新AIRDISK则更重视年轻消费者,从产品性能与外观视觉上贴近年轻化思维,全面布局年轻用户日常学习、办公以及轻娱乐需求。此次,AIRDISK品牌全面升级,传递新产品系列与视觉形象,将继续为年轻用户带来高颜值且优质的产品及服务。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