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第11代酷睿i5处理器,赋能多行业构建美好未来

互联网
2021
06/24
11:07
分享
评论

国家“十四五”发展规划指出,将进一步加快数字经济发展,打造数字经济新优势,协同推进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转型,加快数字社会建设步伐,提高数字政府建设水平,营造良好数字生态,建设数字中国。规划纲要还提出主要目标:2025年数字经济核心产业增加值占GDP比重提升至10%。

在这样的大背景下,鉴于行业发展需求的多样性,英特尔今年发布的第11代酷睿i5处理器,在为诸多行业注入全新活力。必须要提到的是,英特尔第11代酷睿处理器搭载全新Xe架构核显,性能相较前代产品性能提升50%,并支持AV1硬解码,可以在60Hz的频率下连接三台4KHDR显示器。

而且英特尔第11代酷睿处理器还全部支持PCIe 4.0,代宽比PCIe 3.0多一倍,能够满足顶级游戏对于硬盘IO的需求,也为用户提供高效快速渲染的能力,轻松完成重负载、低延迟的存储需求。同时,英特尔第11代酷睿处理器大幅度增加了核心晶体管的数量,晶体管数量的增加使得核心面积也有了接近20%的增长,在使用时可显著提升散热效率。

英特尔第11代酷睿i5处理器同样为6核心12线程,已能够满足大部分用户的需求,多任务处理同样能轻松胜任。而且因为采用Cypress Cove架构,单核性能对比上代提升很多。据GeekBench 5的初步测试结果显示,i5-11400的单核跑分可达1495,相比于前代提升了足足34%。英特尔第11代酷睿i5-11400、i5-11400F、i5-11600K、i5-11600KF等,在实现应用场景性能飞跃的同时,积极助推多个行业实现数字化转型。

为了让英特尔第11代酷睿i5处理器更好地服务于企业客户,多方向发展的综合性 IT 企业志远集成推出性能卓越、安全可靠的塔式工作站ZY6620G等。在志远集成的打造下,这款塔式工作站支持英特尔第11代酷睿i5处理器,并提供4个DIMM插槽,最多支持内存高达128G,使用先进的DDR4内存,大幅提高了内存代宽,可适用于图形渲染、多媒体编辑等处理工作。

此外,ZY6620G支持4块非热插拔3.5/2.5寸SATA硬盘,并可灵活扩展全高全长的PCI-E设备。先进的数据保护和强大的扩展能力能够带来出色的可靠性和工作效率,为企业客户提供卓越的企业级功能和设备性能。

志远集成自成立以来,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专业的管理团队,以及先进的运维服务能力,迅速发展,在客户中取得了良好的口碑。未来,志远集成还将吹响更为嘹亮的发展号角,携手英特尔助力客户加速前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