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代酷睿i7+RTX30系显卡 大学新生活首选飞行堡垒9

互联网
2021
06/24
09:56
分享
评论

笔记本电脑几乎已经成为大学生活的必备品。但如何选购一台性能强劲的笔记本产品,也成为无数大学生包括目前即将步入大学生活的高三毕业学子,为之苦恼的难题。

近期强势登场的飞行堡垒9,针对大学生人群的购机担忧,三大强劲优势加持,加上亲民售价,无疑是大学生人群的优质之选,随时随地化身高效学习娱乐利器!

图片

优势一:强大核心 高效学习无压力

笔记本电脑是大学专业课堂上的常用学习工具之一,但部分专业软件对电脑性能与兼容性提出严苛要求,这也造就了大家都在努力汲取知识完成学业时,有人却被迫卡在软件开启界面的尴尬场景。

搭载英特尔11代酷睿Tiger Lake H45系列处理器(至高可选配i7-11800H)的飞行堡垒9,采用10nm工艺和全新架构,更具有8核心16线程顶级规格,最高时钟加速频率可达4.6GHz,加上独家的性能优化,可提供70W的持续释放。其强大的兼容性,能够顺畅运行PS、AE在内的绝大多数专业软件。而先进的算法,更强单核性能,也提供更稳定的性能表现,即使同时运行多个应用,也不会出现启动过慢甚至卡顿等状况,随时保持高效学习状态。

图片

  优势二:电竞高配 寝室开黑尽享娱乐时光

在课堂之余,利用笔记本电脑开启娱乐时光,也是大学生活的常态。飞行堡垒9也针对玩家的游戏体验做出优化。

在显卡方面其至高选配NVIDIA® GeForce RTX™ 3060独立显卡(可选配RTX™ 3050),内置第2代RT Core,支持光追技术,进一步提升游戏画质表现力。显卡还支持Dynamic Boost 2.0,在增强模式下配合飞行堡垒的超频引擎,还能提升GPU功率,大幅提升游戏帧率。此外,飞行堡垒9更配置144Hz高刷电竞屏,拒绝卡顿,画面响应更迅速,从而保障游戏体验,告别开黑“孤立”名单。

图片

 优势三:WiFi6加持 学习娱乐皆稳定

由于校园人口密集,入网设备过多等原因,校园网络也一直被大学生人群所诟病。每到夜晚开黑、备考资料下载、报名选课等用网高峰期,网络便变的异常卡顿,这不仅降低了学习效率,也带来游戏掉线、视频加载迟缓等诸多不悦体验。为此,飞行堡垒9搭载高速、稳定的Wi-Fi 6无线网络,为网速的稳定性提供有力保障,速度比WiFi 5快近三倍,并且提升了4倍接入设备容量,可以有效减少网络排队现象,主动避开信号干扰,从而提升网络下载速率,并降低网络游戏时延迟与掉包现象发生。

图片

近期,高考结束,不少考生也即将迎来自己的大学生活,而选择一台性能强劲,且极具性价比的飞行堡垒9,无疑会给大家的假期以及未来的大学生活增添许多精彩,助力学习娱乐两不误,再创人生新高度!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了解更多详细内容。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