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被强制执行超 16 亿元

业界
2021
06/23
19:24
Techweb
分享
评论

来源:Techweb

近日,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乐乐互动体育文化发展(北京)有限公司等新增被执行人信息,执行标的超 16.36 亿人民币,执行法院为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

企查查显示,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 2004 年 11 月,法定代表人为刘延峰,经营范围包括计算机软、硬件的开发;计算机系统服务等。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乐视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春节即将来临,互联网公司红包大战也即将打响,各金主纷纷将红包金额直接标在了App图标上以示财大气粗不差钱。
业界
百度起诉乐视品牌营销公司、乐融致新拖欠电影票款,获赔超4400万元。
业界
天眼查App显示,1月24日,百度在线网络技术(北京)有限公司,乐融致新电子科技(天津)有限公司与乐视品牌营销策划(北京)有限公司的网络服务合同纠纷案民事一审判决书公布。案号为(2018)京0108民初57...
业界
自2016年底爆发资金链问题以来,乐视的资金危局不断发酵,“退市”便成了乐视网挥之不去的阴霾。
证券
 乐视,这家饱受争议、曾经的明星公司终于要落幕了。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