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go S7 PRO移动固态硬盘,既高效又稳定,打造消费者放心的产品

互联网
2021
06/22
10:08
分享
评论

科技迅速发展的数据时代,数据存储成为了大家热议的话题,无论是个人还是自媒体,无论是企业老板还是学校老师,都离不开各种各样的数据存储方式。然而,数据存储最大的难题就是如何提高数据的传输效率,传统的数据传输模式已经难以满足用户日益增长的数据传输需求。为了提高数据传输的效率,各大电子厂商纷纷想出了高效的存储解决方案,其中最令消费中满意的就是移动固态硬盘的表现,尤其是爱国者aigo(爱国者)新推出的爱国者aigo(爱国者)S7 PRO,在数据传输效率与稳定上,更是行业中的佼佼者。

爱国者aigo(爱国者)是华旗资讯旗下的子品牌,而华旗资讯是一家于1993年成立的高新技术企业,旗下爱国者的移动存储产品远销海内外,产品市场销量连续四年遥遥领先,带动中国的移动存储行业迅速发展。这一次推出的爱国者aigo(爱国者)S7 PRO移动固态硬盘,更是以优越的性能,深得消费者的青睐。其中爱国者aigo(爱国者)S7 PRO最主要的特点有以下五点:

爱国者aigo(爱国者)S7 PRO具有高效的传输效率。移动固态硬盘采用USB3.2 GEN2高速数据接口,读取速度高达520MB/S,1GB文件传输2秒就可以轻松搞定。

2、爱国者aigo(爱国者)S7 PRO在数据传输过程中,稳扎稳打,不掉速。真正实现全程拷贝不掉速的优点,免去常规PSSD缓冲区用完之后拷贝速度慢的尴尬,提升整体拷贝速度。

3、爱国者aigo(爱国者)S7 PRO体积小过名片。移动固态硬盘的尺寸为77.1mm*47.3mm*8.2mm,仅仅只有35g,可以随时随地放入口袋,轻松便携。

4、爱国者aigo(爱国者)S7 PRO抗震防摔。移动固态硬盘具有抗震防摔和耐磨损的性能,可以有效的保护数据安全,让用户安心无忧的使用。

5、爱国者aigo(爱国者)S7 PRO支持Windows to go系统。用户可以将完整的Windows系统安装到爱国者aigo(爱国者)S7 PRO移动固态硬盘上,让系统可以随身携带。Mac用户也可直接运行,两个系统按需切换,提供个人、办公、游戏等不同场景的需求。

不仅如此,爱国者aigo(爱国者)S7 PRO移动固态硬盘表面还采用了多道喷砂工艺精细打磨的金属磨砂的设计,一方面是为了提高移动固态硬盘的抗震防摔性能。另一方面是为了有效的对移动固态硬盘进行散热,经常使用移动固态硬盘的用户一定有所了解,每次大量数据的传输过程中,移动固态硬盘都会发热,这其实是移动固态硬盘的正常现象,主要是因为移动固态硬盘通电后进行数据的传输读写,导致移动固态硬盘里面的电子元件散发出热量,根据通电时间长短以及读写操作的频繁程度,产生热量也会有所不同,另外也可能会受到环境温度影响。由于金属具有良好的导热及散热性,在使用过程中可以快速降低热量所以移动固态硬盘使用时可能会发热,所以并不是质量问题。而爱国者aigo(爱国者)S7 PRO经过特殊设计后,具有出色的耐用性以及散热能力,可以保障移动固态硬盘更好的正常工作。

爱国者aigo(爱国者)S7 PRO移动固态硬盘,是一款便于携带的存储设备,比名片还要小的设计,存储空间却可以达到512GB/1TB,是市面上为数不多的小巧型大容量的移动固态硬盘。再配合上高效稳定的传输速度,以及抗震防摔、发热低的特点,完美的诠释了数据时代移动固态硬盘真正该有的样子。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