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m CEO 力挺英伟达收购:独立运营不能设计更复杂的芯片

业界
2021
06/21
16:58
Techweb
分享
评论

来源:Techweb

去年 9 月份 NVIDIA 宣布收购 ARM 公司,整个交易价值 400 亿美元,对半导体产业影响深远,预计要花费 18 个月的时间完成各国的审批,2022 年 3 月份会是交易成功与否的关键。

最近这笔收购案已经提交到美国、欧洲及中国监管部门那里,只要这三个地方反对,NVIDIA 收购 ARM 的交易就没法获批,最终会失败告终。

相对半导体巨头来说,ARM 公司本身是个小公司,年营收也就 20 多亿美元,但高通、苹果、谷歌等公司并不乐见 ARM 被 NVIDIA 收购,因为 ARM 的中立、独立运行对所有公司才是有好处的。

不过 ARM 公司自己倒是一反常态,最近 CEO Simon Segars 多次力挺被 NVIDIA 收购,宣传被收购之后的好处多多。

日前 Simon Segars 又提到了这事,他还特别强调,如果 ARM 继续保持独立运行,那才是坏事,因为公司将无法跟上客户需求,不能设计更复杂的芯片,满足不了日趋复杂的的多功能芯片的增长需求。

Simon Segars 表示,ARM 的客户正在提出更高要求的芯片设计,光靠 ARM 自己是无法满足这些要求的。一旦被 NVIDIA 收购了,后者可以提供更丰富的 IP 组合,推动未来更多更酷的应用交付。

总之,ARM CEO Simon Segars 最近是在从各个角度给 NVIDIA 收购找理由,甚至不惜推翻 ARM 赖以生存的基础,强调独立运营反而有各种弊端,找到 NVIDIA 这样的靠山好处多多。

作为 ARM CEO,他不是不知道 ARM 之所以能够被苹果、高通、三星、华为等公司看中就是因为 ARM 是一家独立公司,不被其他半导体对手掌控,大家这才放心使用 ARM 授权,一旦打破这个平衡,ARM 未来是否还能得到其他半导体公司的认可呢?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首家 Google 商店即将开业,如果你不能去纽约市查看新的实体店,那么线上虚拟探店是最好的办法。Google 在今年早些时候宣布,它将开设第一个实体店,主要提供设备销售,现在它已经在纽约市切尔西区开门营...
业界
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英国情报人员在一具尸体上放置了虚假文件,以愚弄纳粹德国,诱使其对希腊发动袭击。这种代号 " 碎肉行动 "(Operation Mincemeat)的措施取得了成功,并掩盖了盟军入侵西西里岛的意图...
人工智能
距离 USB-IF 发布 PPS 已经过去四年,最近 USB PD3.0 也将升级为 USB PD3.1。新的 USB PD3.1 快充标准将支持最高 48V 的电压输出,充电功率同步提升至 240W。
业界
苹果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与即将推出的 iPhone 13 手机一起推出新的 Apple Watch Series 7。Apple 一直在更新 Watch 的健康监控功能,并且每一代都将升级。
业界
知名 Youtuber @Waqar Khan 绘制了一版苹果 iPhone 13 渲染图和演示视频,和之前的渲染图差别不大,外观上和 iPhone 12 最大的差别就是刘海小了,后置摄像头的排列方式变了一些。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