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SE 3 外形与上一代几乎一致 郭明錤称还有 iPhone SE Plus

业界
2021
06/21
17:06
Techweb
分享
评论

来源:Techweb

可能是因为疫情下呆口罩的常态催生了人们对传统电容指纹的依赖,最新消息称,iPhone SE 3 的外形和上一代几乎一致。

简单来说,iPhone SE 3 仍旧采用一块4.7 英寸液晶显示屏,正面保留 Touch ID 指纹识别 Home 键,背部为单摄。

无疑,iPhone SE 3 将继续保持苹果最便宜入门手机的定位,以满足那些预算有限或者喜欢小尺寸、液晶屏、Home 指纹的用户。

当然,按照郭明錤的说法,同样还有 iPhone SE Plus,它的屏幕尺寸更大,有望采用挖孔屏、侧面或者屏下指纹设计,发布随时间定在 2022 年 4 月份左右。

看起来,苹果仍在坚持多元化的 iPhone 产品策略,此前号称在 EEC 数据库中入网的多达 7 款新 iPhone,也许不仅有四款 iPhone 12 系列,也有所谓的 iPhone SE 3 以及 iPhone SE Plus 等。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首家 Google 商店即将开业,如果你不能去纽约市查看新的实体店,那么线上虚拟探店是最好的办法。Google 在今年早些时候宣布,它将开设第一个实体店,主要提供设备销售,现在它已经在纽约市切尔西区开门营...
业界
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英国情报人员在一具尸体上放置了虚假文件,以愚弄纳粹德国,诱使其对希腊发动袭击。这种代号 " 碎肉行动 "(Operation Mincemeat)的措施取得了成功,并掩盖了盟军入侵西西里岛的意图...
人工智能
距离 USB-IF 发布 PPS 已经过去四年,最近 USB PD3.0 也将升级为 USB PD3.1。新的 USB PD3.1 快充标准将支持最高 48V 的电压输出,充电功率同步提升至 240W。
业界
苹果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与即将推出的 iPhone 13 手机一起推出新的 Apple Watch Series 7。Apple 一直在更新 Watch 的健康监控功能,并且每一代都将升级。
业界
知名 Youtuber @Waqar Khan 绘制了一版苹果 iPhone 13 渲染图和演示视频,和之前的渲染图差别不大,外观上和 iPhone 12 最大的差别就是刘海小了,后置摄像头的排列方式变了一些。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