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中心正式上线,内含 Adobe Flash Player 完整功能

互联网
2021
06/18
16:30
分享
评论

6月3日,Flash Player国内运营方重橙网络宣布,将此前试运营的“Flash 大厅”更名为“Flash 中心”并正式上线。Flash中心为Flash Player软件化升级的全新产品,内含 Adobe Flash Player 的完整功能,同时支持 Flash 内容播放、安全更新、问题修复及 Flash 游戏推荐等新功能。

image.png

image.png

此前,作为插件的Flash Player仅能在程序规定的一个或多个系统平台上(以浏览器为主)运行,而Flash中心能够脱离规定的平台独立运行,用户点击桌面的Flash中心图标即可查看并启用Flash相关功能。新增功能拓展了Flash Player的适用性与泛用性,修复功能与安装版本检测功能可以解决用户因Flash安装版本与计算机系统版本不匹配等导致的运行问题。

2019年10月,Adobe 公司与重庆重橙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深化合作,官宣由重橙网络继续维护、运营Flash Player。作为Flash Player中国大陆地区独家发行合作伙伴的重橙网络,此番推出的Flash中心为官方升级版软件,也得到了Adobe技术团队的协助与支持。

image.png

因系统调整,微软已于今年年初将Flash Player插件从win10系统内删除,用户如果需要在Win10 系统继续使用 Flash Player,需要屏蔽 KB4577586 补丁,或安装Flash中心软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