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位洁净产品 小狗吸尘器助力全民健康生活

互联网
2021
04/13
16:49
分享
评论

今年世界卫生日,网络上掀起了一波“关于居家环境卫生的改善对健康、对品质生活的影响”的话题热议,这反映出广大消费者对居家清洁的重视度在日趋增长。日常生活中,无论是地板、地毯还是沙发、床褥,藏匿的灰尘、污渍、尘螨都会对家人健康产生威胁,极易引发过敏性鼻炎、皮肤炎症等,甚至对部分家庭成员造成长期困扰。随着清洁产品的创新与发展,许多优质的清洁小家电进入千家万户,帮助国人解决家庭卫生问题,其中专业吸尘器品牌小狗就是消费者追捧的热门品牌之一,其智能高效的吸尘器产品成为众多家庭的优质之选。

擦地吸尘器 吸擦一体省时省力

家务劳动中,地板清洁是非常耗时费力的区域,它不仅是孩子们游戏的场所,也是爱宠撒欢的乐园,整洁干净的地板是让他们放心玩耍的基本保障。生活中,无论是毛发灰尘,还是食物碎屑,都会成为细菌、尘螨滋生的温床,这时候就需要超强吸力、功能全面的吸尘器彻底解决地面清洁问题。

小狗全新推出的T12 Plus Rinse擦地吸尘器,凭借创新旋转擦地刷、185AW强劲吸力和智能数字化除尘系统三大核心优势,成为居家清洁的实力之选。该款吸尘器配置的旋转擦地刷采用先吸后擦一体化设计,吸口前置,减少清洁布接触脏污,有效降低频繁洗换清洁布次数;双转盘外旋式设计,通过220转/分的转速带来强摩擦力,再配合390ml大容量水箱均匀出水,有效擦除地面顽固污渍。另外,刷头设置有三档水位调节,独立电机控制出水,用户可根据家中干湿程度不同选择适合档位进行清洁。

作为吸尘器产品,吸力自然也是重要的考量标准,小狗擦地吸尘器的吸入功率最高可达185AW,吸力值稳居国内无线手持吸尘器第一梯队。而智能数字化除尘系统,不仅让机器的工作状态通过OLED屏实时显示,便于用户查看,还能够分析清洁区域灰尘量,自动调节吸力,灰尘越多吸力越强。最重要的是这款产品的智能调节吸力全刷头适用,给用户整屋的智能清洁体验。

专业除 助力用户告别敏感

除了地面,床褥、沙发等织物也是深层清洁的高频区域。普通人每天将近1/3的时间都在睡眠中度过,因此床褥卫生至关重要。特别是有宝宝和老人的家庭,如果不能及时深度清理,床褥、沙发等区域就会成为尘螨、细菌藏匿的重要“窝点”,进而致使家人过敏。

为了满足用户这一健康需求,小狗吸尘器推出了MC05除螨仪,该款产品搭载了500W大扇叶主电机,可实现120AW强劲吸力,再配搭螺旋式滚刷以25000次/分钟的频率大面积、高幅度拍打,震出深层藏匿的尘、螨、皮屑等脏污。不仅如此,小狗MC05除螨仪还拥有除螨看的见的优点,其搭载的智能感应除尘系统,能够高精度、连续检测气流中的微尘和过敏原数量,帮助用户实时知晓清洁区域的脏污情况,让清洁更有目的性。而且60℃的大流量热风也让该款产品从众多除螨小家电脱颖而出,高温能直接杀死螨虫、破坏螨虫生存环境,让健康呵护更持久。

另外,细菌等微生物也活跃于床垫、枕头等深层区域,这就需要除螨仪的紫外灯功能。MC05除螨仪搭载了253.7nm波长的紫外线UV灯,实现生物体内核酸的断链,破坏细菌及其它微生物的DNA,杀灭细菌,抑制其繁殖。

扫地机器人 地面清洁智能化

现代城市的快节奏生活,让不少人急需从家务劳动中解脱出来。小狗R60 Pro扫地机器人就是自动完成地面清洁的智能高手。应用了小狗吸尘器风道技术,内置大功率无刷马达,采用浮动滚刷,吸力最强可达5000Pa,有效清除地面毛发、异物。

小狗R60 Pro采用LDS激光导航、video全景摄像头和超声波传感器,激光雷达单次扫描半径8米,扫描一次即可完成本地地图存储,实现移动拍摄与录像,不仅可探测深色、透明玻璃等材质的障碍物,让清洁更加顺畅,还能为家中安防助力。R60 Pro采用掌上虚拟墙,设备支持APP远程操控,可设置多达10个定点的多边形不规则区域进行分区清扫,哪怕在复杂多变的家庭环境中也能做到灵活、精准的清洁。

良好的居家环境是家人身体健康的重要保障,深谙中国家庭清洁需求的小狗吸尘器,用坚持不懈的自主创新,为用户带来多款功能齐全的吸尘器产品,不仅减轻了用户的家务负担,也能满足多元化场景清洁所需,守护家人健康。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