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关联公司公开一项专利,可提高自动驾驶可靠性

业界
2021
03/12
18:01
界面新闻
分享
评论

据天眼查APP显示,3月12日,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公开一项名为“一种自动驾驶控制方法、装置及设备”发明专利,公开号CN112477883A,申请日期为2020年11月。

该专利摘要显示,本发明涉及一种自动驾驶控制方法,所述方法包括:基于用户的自动驾驶启动指令启动车辆进入自动驾驶模式;判断是否接收到介入请求,所述介入请求包括介入功能信息;若是,判断所述介入功能信息所对应的功能是否为所述自动驾驶模式下的异常功能;若是,控制所述车辆执行安全泊车。实施本发明的一种自动驾驶控制方法,可避免因更高优先级功能介入或子系统错误造成系统直接退出自动驾驶模式以及厘清驾驶者与系统两者间的责任划分,从而降低自动驾驶风险,提高自动驾驶可靠性。

1000 (2)

【来源:界面新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吉利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企查查App显示,3月2日集度汽车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20亿元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夏一平,经营范围包含新能源汽车整车及相关零部件的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汽车...
业界
据路透,百度和吉利已聘请摩拜联合创始人夏一平担任新成立的电动汽车合资公司的首席执行官。
业界
1月29日早间,吉利控股集团在官方微信上发布了“吉利控股集团与Faraday Future签署框架合作协议”。
业界
1月29日讯,FF与吉利、中国某一线城市(a Tier 1 Chinese City)或将成立合资公司,以支持FF在中国的生产。
业界
1月28日晚间,贾跃亭创办的电动汽车公司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简称:FF)就以SPAC形式上市一事举行投资者电话会,由FF CEO毕福康对交易做出介绍。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