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光与小米生态链成员九号公司达成合作

业界
2021
03/05
19:06
美股研究社
分享
评论

美股研究社消息,智通财经 APP 获悉,近日,极光 (JG.US) 与九号公司达成合作。极光为其出行服务平台九号出行在消息推送及智能用户运营与分析等方面提供服务。

7.webp

据了解,九号公司是智能短交通和机器人领域的创新企业,形成了包括智能电动平衡车、智能电动滑板车、智能服务机器人等品类的产品线,在相关领域拥有 1000+ 国内外核心专利。2014 年 10 月九号公司获得小米 (01810)、红杉、顺为资本共同注资 8000 余万美元 ,成为小米生态链新成员。2020 年 10 月九号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成为中国境内上市企业中"VIE+CDR 第一股"。

本文来源:美股研究社,转载请注明版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极光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面对移动应用市场爆发增长所带来的海量数据,黄鑫表示,数据的汇总分析可为开发者提供更加完善的评判体系,帮助开发者了解用户,并更好地利用推送这一消息场景来提升用户留存率和活跃度。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