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前董事会成员唱衰,特斯拉不会永远是电动汽车领域的“王”

业界
2021
03/04
11:49
美股研究社
分享
评论

美港电讯APP 4日讯,特斯拉(TSLA.O)的前董事会成员、长期看好特斯拉的史蒂夫-韦斯特利(Steve Westly)周二接受CNBC采访时表示,电动汽车领域的竞争已经升温,给这家电动车公司带来了巨大压力。“过去10年,我一直看好特斯拉。很难想象还有哪家汽车公司能比特斯拉做得更好。”韦斯特利在节目中表示。他还补充道:“有趣的是,在特斯拉一直占据主导地位的市场,比如欧洲,他们过去是第一,现在是第四。他们正面临来自各行各业的竞争。他们将不得做出更多努力去竞争。”

1000

本文来源:美股研究社(公众号:meigushe)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特斯拉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日讯,天眼查信息显示,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是特斯拉中国的运营主体,经营范围新增“新能源汽车换电设施销售”等项目。
业界
面对全球性的芯片供应短缺问题,最大的电动车厂商特斯拉也难以幸免。
业界
美国时间周四,美股主要股指全线大幅下挫,原因是美国债券收益率大幅飙升,投资者纷纷抛售风险资产,尤其是股价很高的科技股。
业界
美港电讯APP 25日讯,消息人士称,Fremont工厂已经部分关闭了几天,但停产可能只是某些生产线的情况,而不是整个工厂,且消息称Model 3生产线的工人已在家停工两周,原因可能在于零部件的供应商,且很可能...
业界
美国时间周三,美股收盘全线上涨,道琼斯指数盘中和收盘创历史新高,原因是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讲话平息了通胀忧虑后,科技股的抛售有所缓解。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