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传:特斯拉Fremont工厂的Model 3产线出现了一定时间的停工

业界
2021
02/25
17:18
美股研究社
分享
评论

美港电讯APP 25日讯,消息人士称,Fremont工厂已经部分关闭了几天,但停产可能只是某些生产线的情况,而不是整个工厂,且消息称Model 3生产线的工人已在家停工两周,原因可能在于零部件的供应商,且很可能是芯片的供应商(如三星)。有传言称,Model S和Model X的生产有所延迟,但这并不是官方消息,该消息人士表示,特斯拉有足够的库存来抵消最近任何工厂的停工。所以,也许生产延迟的消息可能真的只是谣言。

1000

本文来源:美股研究社(公众号:meigushe)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特斯拉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美国时间周三,美股收盘全线上涨,道琼斯指数盘中和收盘创历史新高,原因是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讲话平息了通胀忧虑后,科技股的抛售有所缓解。
业界
2月23日,据彭博社报道,宝马CEO奥利弗·齐普斯(Oliver Zipse)在出席DLD全明星大会时,公开对特斯拉提出质疑。
业界
美国时间周二,美股收盘涨跌不一。美股在临近收盘时实现V型逆转,道琼斯指数和标准普尔500指数双双实现上涨。
业界
美国时间周一,美股收盘涨跌不一,随着科技股大幅下挫,拖累标普500指数和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走低,原因是美债收益率持续上扬,削弱了投资者对成长型股票的兴趣。
业界
2月23日消息,据智通财经APP报道,第一批特斯拉汽车将于2月的本周晚些时候抵达以色列港口。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