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咖壹联旗下玩咖欢聚承办2021硬核联盟超明星品鉴会

互联网
2021
03/01
17:10
分享
评论

2月26日,硬核联盟官方发布开启2021硬核联盟超明星品鉴会活动,据了解超明星游戏品鉴会,是基于超明星游戏计划开展的线上活动。在这个以内容为王的时代,硬核联盟将携手合作伙伴共同打造超明星游戏。给予计划内的游戏超S级的资源保障、量级保障、推广时间保障,配合品牌升级。超明星游戏的核心是让更优质的游戏内容,触达更多的玩家。2021年硬核联盟超明星品鉴会将继续由万咖壹联(1762.HK)旗下的子公司玩咖欢聚承办。

在去年,共计有30余款产品参与了品鉴会的活动和演讲,如《凹凸世界》、《放开那三国》、《新神魔大陆》等游戏都曾入围超明星品鉴会产品。

长期以来,硬核联盟始终坚持为用户提供优质内容,为开发者提供优质流量,努力促进行业健康发展。超明星游戏品鉴会活动将基于庞大的流量平台,本着精品至上的态度,严格按照评选流程长期观察产品,综合评比核心特色、玩法卖点、数据表现等,力求不错过任何一款质量过硬、创新性强、口碑风评俱佳的超一线产品,从各个维度来决定最终的“超明星游戏”桂冠名额。

资料显示,作为游戏行业手机渠道的主力军,由魅族、努比亚、OPPO、华为、联想、金立、vivo、酷派所组成的硬核联盟,已经涵盖国内大部分安卓市场。万咖壹联旗下的玩咖欢聚作为硬核联盟的官方秘书和运营,长期致力于联盟生态的发展,为手机厂商供统一的技术标准和服务,帮助手机厂商实现移动互联网增值服务的发展,同时为开发者节省了费用,提供了更多的变现渠道。得到了手机厂商及开发者的认可和肯定。

自硬核联盟成立以来,一直承载着优秀产品的分发和传播责任,经过5年持续创新和发展,已经成长为国内最有影响力的渠道之一。2019年硬核联盟白皮书显示,硬核联盟在安卓渠道渗透率高达65%以上。截止至2019年10月,硬核联盟应用商店/游戏中心的月度活跃用户数达7.15亿。在促进硬核联盟发展的同时,万咖壹联则利用自身的技术优势,通过搭建人工智能服务平台DAPG将手机厂商与开发者、广告主实现连接,为广告主提供SaaS平台,满足其精准化的投放需求,真正实现用户需求精准匹配,帮助广告主、开发者实现变现。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