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规范社区团购秩序,市场监管部门搬出“九个不得

业界
2021
02/24
17:08
美股研究社
分享
评论

1000 (1)

据中国新闻网报道,市场监管总局回应“互联网社区团购平台以低价倾销市场”问题称去年底,阿里、腾讯、京东、美团、拼多多、滴滴等6家企业参加“规范社区团购秩序行政指导会”,会议严肃指出当前社区团购存在的低价倾销扰乱市场秩序等突出问题,要求相关企业严格遵守“九个不得”,其中包括不得通过低价倾销、价格串通、哄抬价格、价格欺诈等方式滥用自主定价权等。下一步,市场监管部门将及时研判掌握社区团购市场动态,加大对互联网平台的监管力度。

本文来源:美股研究社,转载请注明版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社区团购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南京市市场监管局发布《电商“菜品社区团购”合规经营告知书》,在全省范围内率先规范社区团购市场,对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企业以“菜品社区团购”模式从事经营活动提出合规告知。
业界
诸多调查和讨论已经充分呈现了社区团购的发展历程、运行逻辑和竞争壁垒。
业界
本是社区团购龙头的几家企业,正面临着互联网巨头的猛烈打击。“社区团购行业正经历着中国互联网发展历史上前所未有的激烈竞争。”
业界
社区团购的商业模式决定,它最大的特点就是壁垒极低,甚至规模都不算,因为物理距离的局限,网络效应在这里是失效的。
电商
2018年下半年,社区团购领域融资事件达23起,金额接近20亿人民币,26家机构入场。京东、永辉、苏宁等巨头也相继加入到这个赛道。
电商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