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X本周五将再发射60颗Starlink卫星提高网络覆盖范围

业界
2021
02/22
17:10
美股研究社
分享
评论

美港电讯APP22日讯,本周将会有非常密集的火箭发射任务,而在北京时间本周五上午10点40分马斯克旗下的私人航空公司SpaceX将会进行新一轮的星链(Starlink)发射任务。

1000

按照计划猎鹰9号Block5火箭将会携带60颗星链卫星到低地球轨道,从而提高星链项目的网络覆盖范围。

本文来源:美股研究社,转载请注明版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SpaceX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报道,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上周筹集了8.5亿美元新资金,目前市值为740亿美元。
业界
2月6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6日报道,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与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签订了SPHEREx太空望远镜项目发射任务的合同。
业界
2月5日,当地时间周四,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向联邦通信委员会(FCC)提交的文件中披露,其星链卫星互联网服务目前在美国以及境外已经拥有1万多名用户。
业界
2月5日消息 本周二,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 SpaceX 在美国得克萨斯州博卡奇卡试射了其星际飞船原型 SN9,成功地将其按计划送到了大约 10 公里的高度,但 SN9 未能及时摆正姿态,在着陆时发生了爆炸。
业界
当地时间2021年2月2日,美国得克萨斯州,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成功发射了“星舰”的最新原型SN9,但是在返回着陆时再次猛烈撞击着陆场发生爆炸。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