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正在研发新款智能手表 将搭载Android Wear系统

业界
2021
02/20
12:21
环球网
分享
评论

2月20日消息,据gsmarena报道,一向爆料准确的三星泄密者Ice Universe在社交媒体上透露,新款三星Galaxy Watch将摒弃自家研发的操作系统Tizen,换成谷歌的智能手表操作系统Android Wear。“gsmarena”称,这已经不是第一次听到三星使用Android Wear OS取代Tizen的消息。早在2018年的时候,埃文·布拉斯报道称,三星员工就已经在使用Android Wear OS的手表了。

据悉,三星将在Android Wear上使用OneUI皮肤,还将带来他们独特的功能。考虑到Android Wear OS进展的迟缓,以及谷歌对该操作系统的支持乏力,这一消息对现有的三星Galaxy Watch用户来说心情一定会有些复杂。但从另一方面考虑,Android Wear OS确实比Tizen拥有更广泛的软件支持,用户在使用起来会更方便。

1000.webp (1)

“gsmarena”称,这也许三星只是想拓展业务,可能会推出一款配备Wear操作系统的智能手表,以及其Galaxy Watch3系列Tizen可穿戴设备。据悉,三星最后一款运行Android Wear OS的智能手表是2014年的Gear Live。

此外,GalaxyClub还公布了三星2021年新款智能手表系列的型号。编号分别为SM-R86x和SM-R87x,这表明该设备将有两种尺寸,这也是三星的一贯做法。

【来源:环球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韩国KBS新闻报道,韩国法务部15日对三星电子副会长、三星集团掌门人李在镕发出就业限制的处罚通报,期限为服刑结束起5年之内。
业界
2月1日消息据外媒 sammobile 报道,三星显示正在其 A4 工厂建造新生产线,或者说,它正在转换现有的 A4 生产线,使其每月能够生产 3 万张中等尺寸的 OLED 面板。
业界
1 月 30 日消息 据韩媒 TheElec 报道,三星显示器周四表示,将在 2021 年开发新的显示器形态,如可卷曲(rollable)和可滑动(slidable)屏幕,以巩固领导地位。
业界
特斯拉正在开发下一代硬件HW4,它可以用于目前正在开发的新型4D全自动驾驶(FSD)。据业内人士透露,特斯拉(TSLA.O)将与三星合作开发一种新的5纳米芯片。
业界
1 月 25 日消息 虽然三星的 Exynos 2100 比 Exynos 990 有了很大的进步,但在纯粹的性能方面,A14 Bionic 继续保持着领先的地位。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