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公开“交通拥堵检测方法”相关专利

业界
2021
02/19
17:22
集微网
分享
评论

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日前公开了多条专利信息,其中一条与通信技术相关,名为“交通拥堵检测方法、装置、电子设备及存储介质”,公开号为CN112382098A。

1000.webp (2)

图源:天眼查

专利摘要显示,本申请实施例涉及通信技术领域,公开了一种交通拥堵检测方法、装置、电子设备及存储介质,该技术能够使得交通数据的计算效率和稳定性提升,从而提高交通拥堵水平检测结果的可靠性。

具体而言,本申请实施例中的交通拥堵检测方法应用于路侧单元RSU,包括:获取驶入路侧单元RSU检测区域内各车辆的车辆信息;根据车辆信息计算第一拥堵指数;其中,第一拥堵指数用于表示RSU检测区域的交通拥堵情况;获取目标区域内各RSU的多个第一拥堵指数;其中,目标区域包括多个RSU检测区域;根据所述多个第一拥堵指数计算第二拥堵指数;其中,所述第二拥堵指数用于表示所述目标区域的交通拥堵情况。

【来源:集微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中兴通讯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1月30日消息11 月 30 日,中兴通讯终端渠道合作伙伴大会在成都举行,中兴通讯公布了未来在中国的市场产品策略。
业界
11月7日,以"智享·云上"为主题的2020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在广州广交会展馆正式拉开帷幕。
业界
“基站芯片自给率几乎为零,是中兴通讯在禁运事件中最为棘手的问题。”2018年中,招商证券无奈地说道。
业界
中兴通讯再度遭大股东减持。
业界
中兴通讯在5G市场的竞争力,公司5G设备在国内的发货情况,未来2-5年公司对5G市场的判断,成为本次股东大会首先被关注和提及的问题。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