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2020年BUG举报奖金达670万美元 创下史上最高额

业界
2021
02/08
17:26
3DMGAME官方号
分享
评论

美国时间2月4日,世界IT巨头谷歌宣布,专门提供给发现举报谷歌旗下产品BUG举报奖金2020年度达670万美元,创下史上最高额。

·根据统计,参与举报谷歌旗下产品BUG的人员遍布62个国家,总人数达662人,其中获得奖金比例最多的领域来自谷歌旗下的主打产品《Google Chrome》浏览器,2020年谷歌为热心粉丝发放了高达210万美元的奖金。

·另外,《Android》领域的奖金比例位居第二位,总计达到174万美元,第3位是《Google Play》,粉丝因为举报BUG获得了27万美金。

【来源: 3DMGAME官方号】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谷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尽管两年前就不再进行新的开发了,IE 也只是一个普通的浏览器,但如果你能找到一种方法破解它,你就有可能打开通向数十亿台电脑的大门。
业界
据36氪报道,Alphabet CBO菲利普·辛德勒(Philipp Schindler )表示,关于YouTube,三年前直效广告还不存在,现在是整个平台增长最快的服务之一,2020年上半年凭借直效广告让活跃广告商数翻了一倍。
业界
2月2日,美国劳工部当地时间周一表示,Alphabet旗下谷歌公司将支付380万美元,其中包括260万美元的薪酬补偿,以和解针对该公司的一些指控。
业界
2月2日消息,据36氪援引外媒报道,福特与谷歌宣布达成了一项为期6年的合作协议,谷歌将在车载互联、云计算和其他技术上为福特提供支持,具体交易金额尚不清楚,至少为数亿美元。
业界
汽车厂商的竞争正在演变为一场科技巨头的竞争,这一趋势再添例证。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