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SpaceX星际飞船原型机试验失败:落回发射台,烧成火球

业界
2021
02/03
16:56
美股研究社
分享
评论

当地时间2日,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的星际飞船原型机SN9在试飞时落地爆炸,目前还不清楚出现了什么问题。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SN9上的三个引擎点火、关闭,然后重新点火以按计划着陆,然而火箭返回发射台后却发生爆炸,烧成了火球。在SN9后,SpaceX公司已经组装了另一艘星际飞船的原型机SN10。目前尚不清楚何时将尝试发射新的原型机。

1000 (5)

本文来源:美股研究社(公众号:meigushe)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SpaceX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月2日消息 据外媒 theVerge 报道,埃隆 · 马斯克(Elon Musk)的 SpaceX 航天公司计划在 2021 年前派遣首批 “全民”宇航员前往太空,这是由科技企业家贾里德 · 艾萨克曼(Jared Isaacman)赞助的以慈善...
业界
目前,SpaceX计划2月1日进行SN9星舰飞船试飞,到时这艘不锈钢材料制造的原型飞船将抵达10千米高空,进入美国德克萨斯州南部上空。
业界
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四知情人士透露,埃隆·马斯克(Elon Musk)领导的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即将在2月份进行一轮融资,届时公司估值至少有600亿美元,甚至可能高达920亿美元。
业界
据国外媒体报道,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星际飞船原型SN9将于当地时间周三发射升空。其将是该公司第二部开展高空飞行测试的星际飞船原型。
业界
1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一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开始准备将星际飞船原型SN9发射升空,并关闭了通往德克萨斯州南部发射台的道路。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