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分享全新“星际飞船”原型照片:像来自好莱坞科幻电影

业界
2021
01/30
17:55
环球网资讯
分享
评论

据外媒报道,SpaceX公司庞大的“星际飞船”原型是埃隆·马斯克的一张新照片的主题, 它们看起来就像在好莱坞科幻电影中看到的东西。闪闪发光的筒仓式航天器被人和车辆包围着,这让人更容易将星际飞船的庞大尺寸看得一清二楚。

3

图中展示的是星际飞船SN9和SN10原型。据SpaceX公司透露,它将在未来几天对其中一个星际飞船原型进行第二次高空亚轨道飞行测试。此次测试将涉及最近分享的图片中所示的星际飞船SN9原型。

这家私人航天公司表示,这次即将到来的发射,计划在2月1日进行,将与星际飞船SN8的高空飞行测试相似。SpaceX在其网站上解释说,在飞船上升过程中,三台猛禽发动机将为星际飞船原型提供动力,当飞船到达6英里左右的高度时,就会关闭。

发射过程中,将使用原型机的各种机载系统进行“受控空气动力下降”。SpaceX计划在升空前不久开始在其网站上直播飞行测试。

星际飞船有望在未来的太空旅行中扮演重要角色。SpaceX指出,未来有一天它将被用来携带货物和宇航员前往各种天体目的地,包括火星,甚至有可能“超越 ”这个崇高的目标。

来源: 环球网资讯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星际飞船” 马斯克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