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预测Xbox Series X/S缺货将一直持续到明年4月

业界
2020
11/17
17:31
环球网资讯
分享
评论

新主机Xbox Series X/S和PS5都已正式发售,但在发售地区的国家仍然有很多人买不到货。那么何时才能看到新主机有大量货源上架呢?2020年看起来是不太可能了,那么2021年呢?

根据微软,新主机缺货状态要至少持续到明年的4月份。

0

在最近的杰弗瑞互动娱乐会议上,微软Xbox CFO Tim Stuart讨论了新主机缺货问题。

他说:“我认为随着我们进入到后假期季度,也就是微软的Q3(1月1日到2021年3月3日),我们将继续看到货源短缺的局面。然后当我们进入到Q4(4月1日到6月30日)我们所有的供应链都会继续全速前进,进入到夏前月份。”

由于新主机缺货,目前两大新主机在国外eBay上的售价被黄牛炒到了天价,PS5最高卖到1.45万美元,日本黄牛倒卖价格则是14万日元。

此前RTX 3080因为缺货,被黄牛炒到了3.4万元人民币。

来源: 环球网资讯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软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1月13日消息去年 10 月,Python 创始人 Guido van Rossum在 Dropbox 公司工作了六年半后决定退休。
业界
微软表示,目前仍然有黑客利用Netlogon远程协议中的Zerologon漏洞(CVE-2020-1472)来入侵未安装安全性更新的计算机。
业界
当地时间周二盘后微软发布截至9月30日的2021财年第一季度财报。
业界
微软联合创始人兼前首席执行官比尔·盖茨(Bill Gates)于当地时间周三接受采访时称,他在执掌微软时过于天真,没意识到成功会惹来反垄断审查。
业界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微软本周向员工说明了当常规办公恢复后的办公生活将会如何,大部分员工将被允许例行在家工作,在家工作的总时长必须低于每周工作时长的一半。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