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将在232个城市上线春节服务费 打车额外支付1至7元

业界
2021
01/28
15:00
中新经纬APP
分享
评论

2

1月28日电 滴滴27日晚宣布,将在全国232个供需失衡的城市上线春节服务费,打车需额外支付1至7元,“春节司机服务费”全额给司机。

滴滴表示,2021年春运期间,有些司机响应号召选择就地过年,但因疫情、家人团聚、返乡等原因,仍有部分司机师傅无法出车接单。根据滴滴出行数据预测,春节期间的打车成功率只有58%,司机在线数量对比最近一个月将下降46%,大家打车依旧会不太容易。

滴滴称,在2月7日至2月20日(腊月廿六至正月初九),全国平均打车成功率相对比2020年12月将下降15%。其中,2月11日至2月13日(除夕至正月初二)将是打车最难的3天。

对此,滴滴表示,将为司机发放3亿元“春节坚守奖励”。此外,还将在全国232个供需失衡的城市上线春节服务费,从2月7日至2月20日(腊月廿六至正月初九)期间,根据城市供需预测情况,乘客在呼叫快车、青菜拼车、远程特惠、特惠快车(第三方服务除外)、滴滴特快、优享、礼橙专车以及花小猪打车时,需额外支付春节司机服务费,每单最低1元,最高7元;滴滴代驾将根据城市收取6.6元、8元、8.8元和9.9元不等的春节司机服务费;滴滴货运从2月4日至2月18日收取5元或9元的春节司机服务费。所有春节司机服务费全额给司机,平台分文不取。

(来源:中新经纬APP)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滴滴出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月21日讯,据《晚点 LatePost》报道,滴滴内部发公告称将成立技术委员会,CTO 张博担任技术委员会主席,橙心优选 CTO 赖春波、国际化 CTO 卜峥担任副主席。
业界
滴滴出行今日表示,为全力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保障乘客和司机的安全,滴滴和花小猪已于2020年12月28日在北京全面升级防疫措施,并在全国重点城市加强防疫部署。
业界
11月27日消息,滴滴出行宣布旗下高端出行品牌滴滴豪华车正式登陆三亚,用户可以在滴滴App内打车集合页勾选豪华车,选择个性化服务,开启高端尊享出行体验。
业界
11月19日,2020年亚太经合组织(APEC)工商领导人对话会上,滴滴出行总裁柳青提到,出行是带动消费和内需的轮子,“疫情开始的时候业务遇到了很大的挑战,但有危也有机。
业界
在11月17日第三届创新经济论坛“数字城市“分论坛上,滴滴出行总裁柳青、红杉资本创始合伙人沈南鹏和麻省理工学院教授Carlo Ratti讨论了疫情背景下企业和城市发展的新趋势。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