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家电与京东旅行携手横店影视城打造“虚实结合”的年货节

互联网
2021
01/27
14:22
分享
评论

一年一度的传统春节就要到来了,在这个岁末年初的时间里,京东家电携手京东旅行、横店影视城打造 “虚实结合”的“新”年货节。通往新世界的大门已经悄悄打开!不如和京东一起一探究竟吧!

细心的消费者大约已经发现,京东家电京品馆最近频繁闪现可穿越到横店影视城的神秘隧道,通过浏览店铺、浏览会场、加入店铺品牌会员等活动就能积攒家电能量,积攒够400能量即可参与抽奖活动,瓜分百万京豆、专享旅行&家电优惠券。除此之外,探秘横店家电年货大街,寻找神秘彩蛋,更有机会获得横店门票抽奖机会。

(活动由京东家电、京东旅行与横店影视城以及京东满天星互动平台联合出品)

除了互动抽奖的小游戏之外,京东家电&京东旅行实现了跨界合作,让现代家电穿越到热播影视剧中,那些让你意难平的CP、长相厮守的故事,在家电的新功能加持下都有了新的番外,不妨一起去看看,你粉的墙头发生了哪些改变!

本届京东年货节,借助京东实物品类及自有物流的独有优势,京东旅行开启了“电商+旅游”的无界景区新模式,实现了家电与旅行的跨品类合作,打造出定制化新场景,一改往日落地景区小范围触达游客的形式,通过线上趣味家电年货大街及交互性游戏,给予更多京东用户真正的福利。

京东旅行自2019年着力发展无界景区项目以来,与京东手机通讯配件、京东校园等多品类尝试跨品,突破电商行业传统模式,利用线下场景与各品牌项目融合,为线下景区提供了新的发展思路。2020年,京东旅行实现了无界景区项目从标准展位到定制化场景的升级。2021年,京东旅行无界景区项目将再次升级,通过此次与京东家电合作的“线上年货大街”,助推横店影视城在春节期间的“破圈”。无疑,京东旅行无界景区战略合作未来将有长期持续性的发展,拓展更多的品类及品牌先后参与到项目中,更加多元化地借助景区资源,赋予园区新的意义。让品牌融于园区,让园区为品牌代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