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司任命新的硬件工程高级副总裁 将负责iPhone 12和M1

业界
2021
01/27
11:24
环球网科技
分享
评论

1月2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称,苹果公司日前宣布,现任苹果硬件工程高级副总裁丹·里乔即将调任新职位,专注于一个“未知项目”,而接任苹果硬件工程高级副总裁的约翰·特努斯将负责iPhone 12和M1。

1000.webp

在苹果高层的一次调整中,现任硬件工程副总裁约翰·特努斯将成为高级副总裁,而现任前高级副总裁丹·里乔将在苹果公司从事“新项目”的工作。

资料显示,约翰·特努斯自2013年以来一直带领团队设计iPhone 12系列的硬件以及M1芯片。

报道称,未来,作为硬件工程高级副总裁,特努斯将负责Mac、iPhone、iPad和iPod的工程设计,并将直接向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汇报工作。

同时,丹·里乔也将继续直接向库克报告苹果尚未透露的特殊“新项目”,这个项目目前由人工智能执行官约翰·贾南德里亚负责。据透露,里乔可能就苹果自动驾驶汽车项目进行“补位”。

【来源:环球网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公司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月2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称,苹果公司宣布,现任苹果硬件工程高级副总裁丹·里乔即将调任新职位,他将专注于一个“未知项目”,并苹果公司向CEO库克报告。
业界
一个位于美国华盛顿特区的非盈利组织“网络安全联盟”于1月17日对苹果公司提起诉讼,敦促其将通讯应用软件Telegram messenger从其应用程序商店中下架,理由是该软件“被用来恐吓、威胁和胁迫公众”。
业界
苹果CEO蒂姆·库克周日接受了《福克斯新闻》的采访。库克称,未来公司会继续开发世界上最好的产品,不是以数量取胜,而是看重品质。
业界
1月16日,鉴于当地疫情持续蔓延,苹果公司决定关闭德克萨斯州、乔治亚州和北卡罗来纳州的20多家零售商店。
业界
1月16日,苹果芯片代工厂商台积电高管证实,该公司将按计划在2021年开始危险生产3纳米Apple Silicon芯片,并在2022年下半年全面量产。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