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司宣布其硬件高管转岗 新职位专注在一个“未知项目”

业界
2021
01/26
11:53
环球网科技
分享
评论

1月2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称,苹果公司宣布,现任苹果硬件工程高级副总裁丹·里乔即将调任新职位,他将专注于一个“未知项目”,并苹果公司向CEO库克报告。约翰·特努斯将接任苹果硬件工程高级副总裁。

1000 (1)

据悉,最近有传言指出苹果公司启动了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开发、以及涉足电动汽车的计划,但该新项目究竟是什么尚不清楚。当然,也许只是另一种颜色的iPhone或价格更高的降噪耳机。

资料显示,自2012年以来,丹·里乔一直担任硬件工程部高级副总裁,负责监督苹果的所有硬件产品的开发,现在另一位硬件工程副总裁约翰·特努斯取代了丹·里乔,成为苹果执行团队的重要人物,约翰·特努斯是苹果新推出M1处理器的关键人物。同时,丹·里乔仍将担任工程部副总裁,并“在塑造苹果产品的未来中发挥重要作用。”

【来源:环球网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公司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一个位于美国华盛顿特区的非盈利组织“网络安全联盟”于1月17日对苹果公司提起诉讼,敦促其将通讯应用软件Telegram messenger从其应用程序商店中下架,理由是该软件“被用来恐吓、威胁和胁迫公众”。
业界
苹果CEO蒂姆·库克周日接受了《福克斯新闻》的采访。库克称,未来公司会继续开发世界上最好的产品,不是以数量取胜,而是看重品质。
业界
1月16日,鉴于当地疫情持续蔓延,苹果公司决定关闭德克萨斯州、乔治亚州和北卡罗来纳州的20多家零售商店。
业界
1月16日,苹果芯片代工厂商台积电高管证实,该公司将按计划在2021年开始危险生产3纳米Apple Silicon芯片,并在2022年下半年全面量产。
业界
总部位于美国特拉华州的通信技术公司Neo Wireless周三向得克萨斯州西区地区法院提起侵权诉讼,指控苹果iPhone和其他手机功能产品侵犯了其五项无线通信专利。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