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计划以每股105-115港元/股在港首次公开募股

业界
2021
01/25
12:53
财联社
分享
评论

0

1月25日讯,快手将在香港IPO中发行3.65亿股股份,招股价区间为每股105-115港元,筹资额或超480亿港元。据了解,快手的香港公开发售部分比例仅2.5%。该股将于周二起公开招股。快手的上市估值将介乎556亿至609亿美元(约4337亿至4750亿港元),绿鞋后估值最多可增至617亿美元(约4813亿港元)。

【来源:财联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快手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月24日,据港交所网站披露,快手提交了其聆讯后资料集的第一次修订版,此次修订更新了部分业务数据。
业界
快手在1月18日通过了港交所的聆讯。作为目前为数不多未上市的消费互联网独角兽公司,快手的新股认购尚未开始,但资本市场的情绪已经十分活跃。
业界
近日,快手三农举办年度创作者大会,同时发布了《快手三农生态报告》,报告主要从内容创作者、受众用户以及快手平台提供的助力等维度,全方位展现了2020年以来,快手通过“直播+短视频”丰富的内容生态,...
滚动
2020年,你心中的快手是什么样子的?是张雨绮、周杰伦、华少等明星在快手激情直播?还是联通、麦当劳、支付宝等知名品牌,在快手和粉丝们玩得不亦乐乎?亦或是音乐、游戏、动漫、汽车等丰富多彩的内容层出...
滚动
1月19日,快手磁力引擎与王老吉新春合作发布会在广州举行,宣告双方牛年新春合作正式启动。快手高级副总裁马宏彬、快手磁力引擎销售副总裁毛海峰、快手磁力引擎华南区销售负责人李睿、王老吉大健康副总经...
滚动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