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货推荐:海信电视U7F,敲开2021新年大门

互联网
2021
01/20
16:10
分享
评论

“财神到、财神到,到你家门口”、“ 爆竹声声辞旧岁,欢天喜地过大年”,不知不觉,又到了一年一度热闹的春节。每到这个时候,各个家庭除了对家里进行大扫除之外,准备年货也是必不可少的环节,更换家电、更换四件套,让新年更有年味。而海信电视明星产品海信电视U7F显然非常适合这个年味浓厚的时刻。

ULED显示,全家老小齐相聚

海信电视U7F使用了海信电视独家ULED画质技术。这项技术以全阵列背光、多分区光控芯片、AI图像算法为依托。在亮度、色彩、层次方面做了较大的提升,能够随着电视播放内容进行优化。实现从画质清晰度还原、精准控光、HDR、AI颜色场景还原的全方位再造。当新年来临一刻,电视上春晚小品内容以极好的画面展示在家人面前之时,时代科技与传统节日也就能很好地融合在一起了。

高刷屏率,熊孩子串门也能规规矩矩

海信电视U7F搭载了120Hz超高刷新率屏幕,且具有VRR帧率补偿技术,与3G运存+128G储存超高配置相得益彰,能下载好几款大型游戏且流畅运行,画面几乎没有撕裂感,流畅至极。新年期间,即便熊孩子来串门,有了海信电视U7F,孩子们都被游戏吸引,规规矩矩不捣乱。

超强AI功能,新技术带来生活新便利

在海信电视U7F上,有许多AI功能,如AI远近场语音识别:通过语音设置,可以做到语音开机,方言识别;AI健身,通过海信电视聚好看的健身视频教学,我们可以直接矫正关于自身健身的姿势,使健身更有效果;还有AI摄像头,能够提供六路视频,过年聚在家,可以跟远方的亲戚打个电视视频通话,拉进家庭与家庭之间的距离。

极致美学,新年需要新事物新面孔

海信电视U7F采用了悬浮屏、及超窄下边框设计,电视正面轻盈、精致,鱼鳍底座的设计使得整机看起来有一种雅致的感觉,优秀的外观设计使得家人在观看电视时拥有愉快的心情,能够更加关注于屏幕显示的画面。新年了,我们也需要崭新的面孔迎接2021。

经过了2020年,我们在2021年有了更多的盼头,希望身边的人幸福,希望自己的生活美满,也关心来自于生活的小细节,对于海信电视来说也是如此。家电最佳年货海信电视U7F以更全面的功能迎接新的一年,迎接崭新的生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