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V40完美90帧《和平精英》揭秘,全新GPU Turbo X技术

互联网
2021
01/19
14:06
分享
评论

不知你有没有注意过,近两年移动处理器性能提升有所减慢,深度层次的软硬件协同优化就尤为重要,荣耀GPU Turbo技术因此在行业中独树一帜。近日,荣耀官宣其新品V40将会具备全新的GPU Turbo X图形加速引擎,带来前所未感的游戏体验。

从技术命名规则可以猜测,GPU Turbo X技术将是GPU Turbo技术的升级。熟悉荣耀的朋友都知道,GPU Turbo是软硬协同的图形处理加速技术,通过在系统底层对传统图形处理框架进行重构,大幅提升了GPU的整体运算效率,从而提升手机的画质和性能,同时还能让手机能耗有所下降。

举个例子,有时候不同帧之间并不需要100%重绘,可能只需重绘30%就足够。而在使用GPU Turbo之后,可能只需要3-7ms,就能重绘完一帧画面,不需要再和以前一样,等16.7ms去完全重绘整个画面。一旦16.7ms没画完,下一帧就会显示不出——这就是为什么有时候会遇到画面卡顿的原因之一。

GPU Turbo技术还可以降低单个指令的执行负载。通过AI模型智能感知调节,让计算资源优先供给CPU/GPU,尤其是游戏渲染全流程环节控制渲染负载,控制CPU/GPU/DDR瓶颈,自动感知游戏场景,控制图形渲染负载和资源供给。对GPU所有技术架构和驱动架构有了充分、透彻的理解的基础上,尽可能地让应用本身的负载变得合理——不是简单的超频锁频,也没有损失画质,事实上反而还提升了画质。

这一点从先前GameBench官网发布的荣耀V40游戏帧率评测报告可以看出,荣耀V40玩《和平精英》游戏帧率能全程基本保持在90帧,帧率稳定性达到95%。可见荣耀将天玑1000+优化的明明白白,同时在GPU Turbo X图形加速引擎的加持下实实在在提升了实际游戏体验。

当然,有了如此出色的游戏体验,屏幕显示也不能落后。从荣耀官方释放的信息来看,V40配备的屏幕将支持300Hz触控采样率和10亿色视网膜级超感屏。

此外,荣耀V40还拥有66W有线快充与50W无线快充。5000万像素超感光影像让荣耀V40在暗光拍摄方面带来大幅提升。随着诸多黑科技逐渐官宣,荣耀V40的关注度越来越高,相信在1月22日发布会当天还会为大家带来更多惊喜。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