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卖平台Deliveroo再融资1.8亿美元,或四月进行IPO

业界
2021
01/18
17:47
美股研究社
分享
评论

据外媒报道,高端外卖平台Deliveroo已经从亚马逊等少数现有投资者处再次融资1.8亿美元。此前,路透社曾报道,最早将在四月份进行IPO。目前,该平台估值超过70亿美元。

1000 (2)

据了解,这一笔新融资将用于开发新的技术工具来为餐厅提供数字化转型。现在,Deliveroo的市场覆盖了全球12个国家,主要是西欧。

此前,Uber和亚马逊都曾打算收购这一欧洲市场的重要外卖平台。其中,亚马逊还计划以5亿美元收购Deliveroo的少数股权。这一交易正在被被英国竞争与市场管理局调查。

本文来源:美股研究社,转载请注明版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Deliveroo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国外媒体报道,日前,英国政府竞争监管机构向亚马逊公司和Deliveroo送达了一份初步执行令,以暂停这家电子商务巨头对这家餐饮外卖服务商的股权收购和投资计划。
业界
5月1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在线零售巨头亚马逊今天宣布对英国外卖公司Deliveroo进行大规模投资,以便与网约车巨头Uber旗下的外卖服务Uber Eats争夺国际市场。
业界
5月1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在线零售巨头亚马逊今天宣布对英国外卖公司Deliveroo进行大规模投资,以便与网约车巨头Uber旗下的外卖服务Uber Eats争夺国际市场。Deliveroo正进行总额5.75亿美元(约合4.5亿英镑...
业界
据外媒报道,英国送餐公司Deliveroo考虑在新一轮融资活动中融资5亿美元。在此次融资活动中,它的估值有望达到40亿美元。
创投
据外媒报道,英国送餐公司Deliveroo考虑在新一轮融资活动中融资5亿美元。在此次融资活动中,它的估值有望达到40亿美元。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