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亚打车巨头Grab计划于今年赴美IPO 募资至少20亿美元

业界
2021
01/18
17:46
美股研究社
分享
评论

据路透社1月18日消息,总部位于新加坡的东南亚打车平台Grab计划于今年在美国进行IPO,募资至少20亿美元,或成为东南亚企业规模最大的海外IPO。

消息人士称,包括发行规模和时间安排在内的计划尚未敲定,且将视市场情况而定。对此,Grab不予置评。

1000 (1)

自2012年成立以来,Grab已经完成了近20次融资,总金额超过100亿美元。目前,Grab现在三大支柱业务,分别是包括支付、贷款、保险、奖励等在内的金融业务;包括出行、外卖、闪送等在内的移动业务;以及面向第三方合作伙伴的开放平台。

Grab本周早些时候曾表示,公司2020年净营收较上年增长约70%。Grab总裁Ming Maa称,该公司的网约车业务实现了收支平衡,而外卖业务到今年年底将实现收支平衡。

在软银和Uber的支持下,市值150亿美元的Grab目前正加快向金融服务业扩张。

本文来源:美股研究社,转载请注明版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Grab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月2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东南亚叫车公司Grab分别从日本三菱UFJ金融集团和日本IT服务公司TIS融资7.06亿美元与1.5亿美元,寻求大举进军金融服务业。
业界
日本三菱日联金融集团公司向Grab公司投资7亿多美元,作为一个额外的回报,该金融集团获得东南亚地区数百万使用该网约车软件预订汽车和餐饮的用户。
业界
在中国、印度之后,东南亚成为另外一个崛起的移动互联网市场,该地区的移动支付也开始爆发式增长。
业界
如果你在雅加达街头漫步,除了街边卖巴迪克花布服的摊子,还有热带特有的湿热海风,最引人注目的就是满大街的“绿色军团”了。
态度
4月9日消息,京东今日宣布:“ 为促进经营管理人员的全面发展,日前京东集团已经开始实施核心高管轮岗计划,王笑松先生和胡胜利先生作为公司内部培养起来的优秀管理干部,将被调任到其他的岗位。公司希望...
原创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