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向华为出售90项智能手机专利 程守宗:黑莓正向软件领域转型

业界
2021
01/15
17:43
环球网
分享
评论

1月1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黑莓近日确认已向华为出售了90项智能手机技术专利。

1000

据了解,此次双方交易的技术专利涉及手机的安全性及基础功能等方面。针对此次交易,黑莓首席财务官史蒂夫·赖(Steve Rai)表示:“这些专利只是黑莓所有专利中的很小一部分。当然,这笔交易也是合规的。”

外媒认为,作为昔日家喻户晓的手机品牌,黑莓如今却难以适应飞速发展的智能手机时代。据悉,2016年,TCL获得黑莓的全球授权,开始负责设计、制造与销售黑莓品牌的设备。2020年,黑莓手机被初创企业OnwardMobility接管,由后者负责开发、设计及销售。

关于黑莓未来的发展,黑莓首席执行官程守宗指出,黑莓的主要业务正在从智能手机领域转向软件领域。

【来源:环球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黑莓 华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