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店同开”引质量担忧,小米回应

业界
2021
01/09
15:05
界面新闻
分享
评论

针对快速开店的质量问题,小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卢伟冰1月9日通过个人微博回应称:“我们非常重视小米之家开店的质量,并且明确开店的质量远重要于开店的速度,这是我们的开店第一原则。”

卢伟冰还表示,小米严厉禁止直营店、专卖店和授权店对用户的打扰性产品推荐、对紧缺产品的加价销售、对紧缺产品的搭售行为。如发现如上行为可投诉,一经查实,将严肃处理。

1月8日晚,小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卢伟冰在其个人微博发文称,未来一年,让每个县城都有小米之家,“小米之家的门店总数已突破2000家,实现全国从市到县的全面覆盖”。

1000

【来源:界面新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集团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小米集团最高报34.95港元,创新高。2018年7月9日,小米正式于香港上市,发行价为17港元。
业界
12月18日,小米集团进行了新一轮组织架构调整,成立软件与体验部、互联网业务部、业务中台部三大部门。
业界
小米集团公告,建议根据一般授权发行可转换为小米集团B类普通股的8.55亿美元于2027年到期的零息有担保可换股债券,将通过可换股债券净融资8.896亿美元;同意以每股23.70港元配售10亿股股份,将通过股份配...
业界
12月2日讯,小米集团今日公告,公司股份和债券于12月2日上午九点零一分起短暂停止买卖。
业界
12月2日讯,文件显示,小米以每股23.70港元的价格配售10亿股股票。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