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鲸”来了! 这家机构持有整个市场3%的比特币

业界
2021
01/09
15:01
华尔街见闻
分享
评论

冲到4万美元的比特币,引来投资者们羡煞的目光。

谁持有比特币最多呢?

投资比特币的基金Grayscale持有比特币的数量已经达到比特币总数的3%。

Grayscale的新任首席执行官Michael Sonnenshein预计,养老金基金和慈善基金等机构投资者的兴趣将继续推动比特币快速走高。

Sonnenshein说:

我们早就看到了对冲基金参与到比特币的投资之中,最近,包括养老金、慈善基金等也开始投资比特币。这些机构投资比特币的规模也在迅速增长。

周四比特币价格突破了40000美元的纪录新高,这意味着该资产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就翻了一番。

在CoinDesk平台上,比特币最高交易价格为40402美元,随后有所回落。

比特币自12月中旬以来首次触及20000美元,之后一路走高。

比特币在2020年录得300%左右的回报后,已经在1月飙升了32%。

一些分析认为,机构投资者对比特币的看多,和央行行长表达了对创建自己的数字货币的渴望,支撑了比特币近期的表现。

一些市场参与者表示,比特币可能从黄金中吸取了一些避险需求,黄金被认为是传统的避险资产。黄金虽然在12月有所反弹,但最近几个交易日却大幅下挫。

来源: 华尔街见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比特币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020年12月以来,比特币持续上攻,单价从突破2万美元关口到涨破2.8万美元仅用了短短的十天。12月27日19:00前后,比特币突破28000美元/枚,24小时涨幅达13%。
业界
24小时内,比特币价格涨幅超3000元,不断刷新历史记录。
业界
12月16日晚间,比特币自2009年诞生以来首次站上20000美元关口,彻底从三年的熊市中复苏。
业界
美东时间上周四,年内涨势如虹的比特币一路攀升至接近1.9万美元的高位后,旋即上演高台跳水,24小时内跌去近三千美元。
业界
周三晚间,Coinbase首席执行官Brian Armstrong抨击了美国财政部传闻中的一项计划,该计划试图跟踪加密货币钱包的所有者和参与交易的每个人员。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