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App Store应用商店2020年的总收入超过640亿美元

业界
2021
01/09
14:51
美股研究社
分享
评论

1月8日晚间消息,据报道,最新一项分析数据显示,苹果App Store应用商店2020年的总收入超过640亿美元,较2019年增长28%。

数据显示,App Store 2018年收入约为485亿美元,2019年收入约为500亿美元,而在刚刚过去的2020年达到了640亿美元。这表明,在新冠病毒疫情期间,由于许多人居家办公,在应用程序和游戏上花费了更多的时间和金钱,从而推动应用商店的销售增长强劲。

1000 (3)

如今,App Store业务已成为苹果的一个重要增长领域。该部门的业绩被计入到苹果的服务部门。在截至9月底的2020财年,苹果服务部门的销售额为537亿美元。

App Store在为苹果创造巨额利润的同时,也成为了苹果遭到外界指责的一个导火索。他们认为,苹果的权力过大,App Store收取的30%的佣金也过高。最近,苹果调整了收费结构,只从App Store收入低于100万美元的公司那里抽成15%。

本文来源:美股研究社,转载请注明来源。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App Store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