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获准在以色列进口电动汽车,预计售价约合7.8万美元

业界
2021
01/05
13:55
美股研究社
分享
评论

据Electreck,特斯拉已经考虑进入以色列汽车市场有一段时间了。去年,我们报道过特斯拉正在以色列特拉维夫开设一个服务中心和一个超级充电站。特斯拉列出了该市的一些销售和服务职位空缺。

1000

当时,人们认为特斯拉准备很快开始接受市场上的电动汽车订单,但这并没有发生。此外,去年有当地报道称特斯拉正在以色列开设研发办公室。现在一年过去了,特斯拉已经获得了在以色列进口其汽车的官方许可证。有了新的授权,特斯拉预计很快就会在今年晚些时候开始接受订单。特斯拉预计将首先接受Model 3的订单,预计税后价格为25万以色列新锡克尔(约合7.8万美元)。

本文来源:美股研究社,转载请注明来源。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特斯拉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021年初,特斯拉CEO马斯克可能无法像往年一样例行对中国的访问,但这并未影响特斯拉的SUV新车型Model Y如约而至。
业界
据威锋网报道,网友greentheonly发现的特斯拉软件更新中的引用,特斯拉车辆可能很快会增加对 Apple Music 的支持。
业界
据国外媒体报道,业内人士称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正在位于美国内华达州的超级工厂制造四辆全新的特斯拉电动卡车Tesla Semi。
业界
美国时间周三,美股主要股指收盘涨跌不一,标准普尔500指数收盘前抹去了当日大部分涨幅。
业界
23日讯,摩根士丹利分析师Adam Jonas认为,苹果可能进入汽车市场或将成为特斯拉股票最大的利空因素,这是投资者一段时间内应该考虑的情况。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