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娱乐系统或很快支持Apple Music

业界
2020
12/29
10:59
分享
评论

砍柴网12月29日消息 据威锋网报道,网友greentheonly发现的特斯拉软件更新中的引用,特斯拉车辆可能很快会增加对 Apple Music 的支持。

一段时间以来,Spotify 一直是使用特斯拉信息娱乐系统收听音乐的主要方式,也不支持其他音乐流媒体服务,例如 Apple Music,Tidal 或 Amazon Music。 

特斯拉在今年早些时候的 Battery Day 演讲中首次宣布支持其他音乐流媒体服务,尤其是 Tidal。

除了在最新的 2020.48.26 软件更新中提及 Tidal 之外,Apple Music 和 Amazon Music 似乎也出现了相关选项。

尽管据报道特斯拉一直致力于 Apple Music 的支持,但是隐藏在软件更新中的选项尚无法使用。 目前,Tidal 有望成为特斯拉首个额外的音乐流媒体服务。

迄今为止,唯一将 Apple Music 直接集成到其信息娱乐系统中的汽车制造商就是保时捷,其全电动 Taycan 车型直接支持 Apple Music。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特斯拉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国外媒体报道,业内人士称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正在位于美国内华达州的超级工厂制造四辆全新的特斯拉电动卡车Tesla Semi。
业界
美国时间周三,美股主要股指收盘涨跌不一,标准普尔500指数收盘前抹去了当日大部分涨幅。
业界
23日讯,摩根士丹利分析师Adam Jonas认为,苹果可能进入汽车市场或将成为特斯拉股票最大的利空因素,这是投资者一段时间内应该考虑的情况。
业界
苹果要造车的消息传出之后,分析师们认为造车新势力的领头羊特斯拉正面临巨大的压力。
业界
美国时间周二,美股收盘涨跌不一,道琼工业指数和标普500指数下跌,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创历史新高。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