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X有望2021第二季度正式发布 支持即时唤醒始终连接

业界
2020
12/29
11:03
砍柴网
分享
评论

砍柴网12月29日消息 据威锋网报道,微软已经开发了 Windows 10 的新版本,称为 Windows 10X。该操作系统原定于今年推出,但微软推迟了该操作系统,并对其初始计划进行了部分更改。

现在有消息指出,基于 Windows 10 核心操作系统的 Windows 10X 有望在明年第二季度正式发布。随着这个新系统的临近,一些详细信息开始在网上浮出水面。

一份新的报告显示,微软的 Windows 10X 将支持“Modern Standby”功能,以提供即时且始终连接的体验。

当前,大多数 Windows 驱动的笔记本电脑都需要一些时间才能从睡眠模式中唤醒。 顾名思义,即时唤醒意味着微软提供一种打开笔记本后立即可用的体验。

另一个附加功能是“始终连接”的功能,即使在睡眠模式下,该功能也可使应用在后台运行。这对于诸如电子邮件之类的应用将很有帮助,据说大多数 Windows Store 应用都与此功能兼容。

除此之外,预计即将面世的 Windows 10X 还将具有其他一些功能和改进,包括新的文件资源管理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软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微软已经确认Windows 10下一次更新将自动删除Flash Player,这意味着Flash Player将成为历史。
业界
12月2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微软近日在移动端Office 应用中增加了新功能,可实现自动导航至文章中的相应章节标题。
业界
北京时间12月18日消息,针对公司遭黑客入侵的报道,微软周四回应称,在公司内部发现了一种恶意版SolarWinds软件,但是目前为止的调查显示,没有证据表明黑客使用了微软系统来攻击客户。
业界
据路透社报道,知情人士称,作为疑似俄罗斯攻击多个美国政府部门运动的一部分,微软也被黑客利用广泛使用的SolarWinds网络管理软件入侵。
业界
12 月 15 日消息在今日举办的 “韧性成长——微软数字化转型峰会”上,微软宣布,即日起,Surface Hub 2S 50”正式面向中国市场发售,定价 72088 元,目前已开启预售,12 月 25 日起陆续发货。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