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新增移动端Office功能:可导航至相应章节标题

业界
2020
12/28
17:37
环球网科技
分享
评论

12月2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微软近日在移动端Office 应用中增加了新功能,可实现自动导航至文章中的相应章节标题。

业内人士表示,对那些在移动端处理长篇文档的用户来说,微软的新功能格外有帮助。具体而言,用户打开“标题”页面进行简单设置就能导航至文章的相应章节标题。

1000 (1)

据了解,为实现这一新功能,微软通过智能算法来自动检测文档中的标题。而当该算法无法检测出标题时,用户也可自行创建标题。创建完成后,用户便可实现快速导航。

近年来,微软正持续改进移动端Office应用,使其具备更多桌面端的功能。目前,安卓和iOS版本的Word应用均已实现该导航功能。

【来源:环球网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软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北京时间12月18日消息,针对公司遭黑客入侵的报道,微软周四回应称,在公司内部发现了一种恶意版SolarWinds软件,但是目前为止的调查显示,没有证据表明黑客使用了微软系统来攻击客户。
业界
据路透社报道,知情人士称,作为疑似俄罗斯攻击多个美国政府部门运动的一部分,微软也被黑客利用广泛使用的SolarWinds网络管理软件入侵。
业界
12 月 15 日消息在今日举办的 “韧性成长——微软数字化转型峰会”上,微软宣布,即日起,Surface Hub 2S 50”正式面向中国市场发售,定价 72088 元,目前已开启预售,12 月 25 日起陆续发货。
业界
12 月 6 日消息最新的基准测试结果显示,苹果 M1 运行 “Windows 10 on ARM”的速度比微软自家的硬件快了近 2 倍。
业界
微软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Bill Gates)刚刚发布了一项广泛的新计划,主要内容是美国如何在应对气候变化的斗争中发挥带头作用。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