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当中的炸子鸡,Zoom计划推出企业电子邮件服务向微软发起冲击

业界
2020
12/24
13:41
美股研究社
分享
评论

因新冠疫情期间人们纷纷转向居家办公及学习,Zoom股价今年迄今已飙升了501%。据报道,Zoom Video计划开发一种企业网络电子邮件产品,该产品明年可为用户提供试用。Zoom的计划还包括潜在的日历应用程序。企业电子邮件和日历应用程序将对微软发起冲击,该公司的Teams协作服务与Zoom进行直接竞争。报道称,上述项目仍处于早期阶段,细节可能仍会更改。

1000

本文来源:美股研究社(公众号:meigushe)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Zoom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9月12日,在当前新冠疫情期间人气飙升后,视频会议应用开发商Zoom增加了两步验证(2FA)机制作为新的安全措施。
业界
美国当地时间周一,视频会议应用开发商Zoom发布了第二季度财报,显示业绩超出分析师普遍预期。
业界
7月3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四,美国国会民主党人参议员理查德·布卢门塔尔(Richard Blumenthal)和共和党人参议员乔什·霍利(Josh Hawley)致函美国司法部,敦促对视频技术公司Zoom和社交媒体公...
业界
7月1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在疫情期间因人们不得不在家中工作而获得了大量用户的Zoom公司宣布,他们将进军硬件市场。
业界
6月1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视频会议软件提供商Zoom于美国当地时间周三表示,该公司计划为所有免费和付费用户提供端到端加密服务,并将于今年7月份推出试用版。
业界

相关推荐

1
3